……

(主伞修/all叶)小恶魔 6

跟在叶修后面的那个叫沐秋的小鬼看起来像天使,但是绝对是个恶魔好吗!?

(伞哥换壳重生,帮助叶修霸占天下,顺便用年龄和前世身份优势击退所有情敌。

卧槽,竟然删了?我明明删的是另一个文章啊!!!也没有备份QAQ

本来想早点睡的......哎,又折腾到了两点......

以下为正文)

最近一段时间过得风平浪静,没有职业选手的骚扰沐秋很高兴。他每天吸修吸个够,和叶修一起练练级,刷刷副本,不过一会儿就到了圣诞节。叶修给他的礼物就是用荣耀圣诞活动帮他两大大升级,而陈果和唐柔带来的礼物就是抢到的四张全明星票。

“老板娘啊,我就不用去了吧?”叶修说。“我留下帮你看店,咋样?”

沐秋也是不想让叶修去的,毕竟去了就和情敌接近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啊?可是他不好意思拒绝陈果的心意,最后四人一块儿来到了S市。

沐秋虽然在电视上看过荣耀联盟比赛的直播,但是他没有亲自来过俱乐部和赛场。轮回很有钱,一切都搞得很高档次。沐秋紧紧抓着叶修的手,东看看西看看探头探脑的看个够。四人来到了座位。陈果抢到的位置很好,蛮靠前的。

这次的全明星的开幕和新秀挑战震惊了所有人。新技术让角色显得逼真,技能精美,就算是沐秋叶修这两个不大愿意来的人也和别人一起看得有些目瞪口呆。新秀挑战更是惊人。首先,王杰希败给了高英杰,然后唐昊打败了林敬言,再来就是孙翔败给了韩文清。沐秋看的闷闷不乐。不是因为不精彩,而是因为叶修一会儿站起来给王杰希鼓掌,一会儿跑去和乔一帆说话,搞得沐秋有点吃醋。

第二天,他们做上位置后沐橙很快就发现了他们,还和他们招手。沐秋本来是不想让自家妹妹(现姐姐)知道他们要来这儿的事情,但是没能阻止叶修告诉她。看着她笑嘻嘻的样子,沐秋知道她一定不怀好意。一旁的叶修也打了个哆嗦。两人座地提心吊胆的,但是沐橙上去后,把唐柔陈果挑上来了。陈果贼高兴的,而唐柔还被职业选手夸了一把。

中场休息,陈果和沐秋去了洗手间,而唐柔挪到了沐秋的座位上,猜出了叶修的斗神身份。不过多久,下半场开始了,沐秋也回来了。陈果很可惜被上洗手间的队给拖住了。沐秋坐在了唐柔的座位上,唐柔也不计较,也就留在了沐秋的座位上。

玩家挑战职业选手。

一听到这个,唐柔眼睛都亮了,很想上去式一把。可是结果出来后,一道光照在了没按按钮的沐秋身上。沐秋呆了,然后又想起来自己做在唐柔位置上。轮回是不是想把唐柔再次拉到台上,所以做了手脚?可惜,唐柔本人好像还蛮想上去的。没办法啊,光都照上来了,必须得去了。

前面记忆好的人在看到了沐秋后都愣了。

“小朋友真厉害啊,你叫什么名字?”主持人笑嘻嘻的问道。

“我叫季长秋!”沐秋甜腻地说着。靠,他还能看见沐橙在下面狂笑。

“今年几岁啊?”

“八岁!”沐秋笑着,还比了个八出来。他可以去做演员了呵。

“好可爱啊啊啊啊!”下面的人叫了起来。

等叫完后主持人才继续采访。“那你荣耀玩什么职业的呢?”

“嗯……”沐秋想了想,他职业都玩的很好,特别是枪系。他该隐藏实力呢,还是自由发挥,装个逼?他看到了台下还在笑地环的沐橙,板着脸的韩文清,以及两眼不一致的王杰希,心里突然有点火了。“神枪手!”

拿了账号卡,加满了技能点,战斗开始。

单纯无辜的杜明根本不知道他碰上了什么样子的人,看到了对方是小孩准备放放水,随便玩玩,然后轻松的赢下这场比赛。

没想到沐秋一上来就近身,还一边近身一边巴雷特狙击爆头。

所有人都愣了。沐橙和叶修僵住。

神枪手多过几次茫然的攻击,然后一上来就是枪体术,回旋踢、乱射,控制地十分精妙。再浮空,吹飞,竟然同时打出了押枪和遮影步!杜明毫无反手之力,完全无法适应沐秋的节奏,被打得落花流水。

神枪手赢了,台下一片哗然,台上主持人和杜明愣住了,音响传来了小孩的声音。“这是叶哥哥教我的哦!厉害吧?”

叶修在之前就已经上去了,来到了沐秋身边,沐秋一说完赶紧带着他就跑。

天哪,沐秋,你这么爱惹事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