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伞修/黑化/穿越)来看你 12

也许没有了苏沐秋的叶修能坚强地活下去,但是没有了叶修的苏沐秋会如何呢?

(注意:黑化伞哥!严重OoC!穿越平行世界!

嘿,更新啦!作业又没做!

嘉年华啥的总觉得很奇怪......但是不要管它,它是情节需要。

达到3000字✌( •̀ ω •́ )

以下为正文)

十月后和十一月初过得很平静。荣耀官方在光棍节和万圣节都搞了一些小活动,像什么限量版装备啊,鬼屋副本啊,也没什么特别的。叶修除了在副本拿拿技能点书、材料和经验也没对这个有什么兴趣,毕竟装备就是好看、限量版,属性不怎么样。

叶修对此有些迷惑,通常万圣节会弄大活动的。

在恋爱这方面,他和沐秋两人都忙了起来,但是每天都会聊天,话题也变得肉麻起来。而且听周泽楷所言,沐秋有恋人这件事被职业选手的各位知道了,沐秋一天到晚在群里被拷问。他也没透露什么重要信息,但是在于同时也很喜欢炫耀,把单身狗们一个一个给气的半死。沐秋还总是给他买东西,不过几天都会有快递寄过来。大部分都是一些衣服,衬衫、牛仔裤、围巾、手套、大衣、夹克衫都有,再加上QQ上会发来的信息。比如......

沐秋:收到衣服了吗?

叶修:嗯,谢啦

叶修:不过你不用给我这样买衣服

叶修:我有钱给自己买

沐秋:想看你穿这件嘛

沐秋:以前就喜欢你,但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你

沐秋:现在想把能给你的都给你

叶修:沐秋……

叶修:你不需要给我任何东西

叶修:我......

叶修: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或者是……

沐秋:我觉得这次我买的很适合你的

沐秋:穿上后拍张照给我看看吧

叶修:好啊

叶修:你等我把现在的衣服穿脏了后就穿你新买的

还有更离谱的:

沐秋:你穿着这次买的衣服时记得:它是一种证明

叶修:证明?什么证明?

沐秋:来证明你是我的

叶修:……

叶修:我不穿了

每一次和沐秋聊完天,叶修的脸基本上都是羞红的一片。

十一月十五号,叶修终于知道为什么今年的万圣节这么不给力了·。

“笑哥,你会参加国际服务器开服活动吗?”和唐柔一起坐在他旁边小丑突然问道。

“嗯?啥东西?”叶修好奇地看了她一眼,唐柔也微微转过头来。

小丑真名是王露艺,在讨论进职业圈那天后就经常跑到兴欣来和他们一起刷副本打怪,还带来了自己编的一套训练软件,很奇怪的是她似乎更希望叶修等人继续称她为小丑。

因为她和荣耀公司有些关系,家里的某个阿姨还是荣耀的赞助商之一,她会得到从荣耀官方来的一些邮件、活动通知等,所以叶修等人最近得到的消息很全,也比普通玩家甚至职业选手更早知道荣耀官方的安排。

“不是有什么国际服务器要在冬季转会那个期间开服吗?所有人都在等活动通知,可是官方一点信息也不透露,直到现在。”小丑退出游戏打开了邮件然后宣布,“荣耀官方会给中国国服分配五千个名额,也就是说会有五千个角色获取资格进入国际服务器的第一区。其中一百个会给战队,每个战队会有五个名额。得到名额的角色的操作者能领取一张国际一区的新账号卡。每个要参加活动的角色必须绑定身份证号码,国际账号卡也是要用身份证领取的。除了给战队的一百张之外,有两千个名额会分配给荣耀嘉年华活动中最突出的两千个绑定过身份证的玩家。嘉年华好似是PK活动,每天次数有限,赢竞技场里系统分配给你的对手能获分,输了会丢分,每个区里分数最高的两百位会获得名额。除此之外,分数越高,奖金越大,有材料、技能点书、装备。而且每个区的前四位会被邀请参加下线嘉年华淘汰赛。在比赛中的前五名会有大奖,还可以挑战被请来嘉年华的联盟大神。剩下的两千四百名额会在活动后期抽奖中随机分配。”

“大奖?什么大奖?”叶修立马追问。

“好像是……签名、周边、手办……还有可选择材料、装备。”

“我能懂为什么战队会想要这个账号卡,可是国际一区的账号卡对普通玩家有什么好处吗?”乔一帆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

“嗯,除了新故事、副本、剧情、装备、材料之外,国际一区的角色是绑定着国服中的角色的。每个星期可以从国际一区传给国服绑定角色五件物品,就是材料或装备。国际账号达到五十级后,国服角色也能传给绑定的国际一区角色材料或装备。”

“蛮好的嘛,那我们努力争取拿到名额吧!”叶修笑道,这正好可以让他在陈果面前露一手,也为自己挣点名气,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没有身份证……

靠,还得去拿个身份证啊,他都忘了这件事。

真麻烦……沐秋会不会有他的身份证啊?

叶修退出了游戏,上QQ。

叶修:沐秋

叶修:你有没有我的身份证啊?

沐秋很快就回复了。

沐秋:身份证?

沐秋:没有……

叶修叹了口气,然后发现沐秋又发了条信息。

沐秋:但是我可以帮你拿到身份证

可以帮他拿到身份证?什么意思?

沐秋:你什么时候要?

叶修:越快越好吧

沐秋:好

沐秋:那星期天下午5点在咖啡馆见

叶修:好啊,谢啦

-

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叶修来到咖啡馆后忍不住买下了一杯贼贵的咖啡,捂在手里。虽然咖啡馆里有空调,但是阴沉的天空带来的寒气已经渗进了他的骨头了。

现在是星期天四点十五分,他来早了。

今天起的有些早,不知为何就是静不下心来,连玩荣耀的心情都没有,所以他就跑出来,早早地来到了他和沐秋约的地方。

荣耀官方在昨天向职业战队宣布了活动信息,今晚凌晨将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出来,让所有玩家都知道。对叶修来说,他没什么好担心的。自己的能力他还不清楚吗?他很轻松就可以用君莫笑排到前四,除非有职业选手整天没事干来捣乱。虽然冬季转会期间比赛暂停了,但是职业选依然忙,休息的时间也就嘉年华那几天以及后面一个星期。联盟说是为了不让他们霸占所有排行榜上的名次。

最麻烦的还是身份证这件事,不过有了沐秋不知道怎么拿到的身份证,这件事也就解决了。

门上的铃铛丁零当啷地响,苏沐秋戴着帽子口罩,围着围巾走了进来。“阿修!你来的真早啊。没让你就等吧?”

“没,”叶修笑道,挪了挪,让出了一个位置。

沐秋摘下帽子,拉下口罩,脱掉大衣,立马凑上来,紧贴着他坐。“我好想你啊叶修,”他说着,飞快地亲了一下叶修的脸蛋。

叶修脸又红了。“我、我也很想你。”

沐秋搂住叶修的腰,脸上笑得完全停不下来。“来,我给你拿来了。身份证。”一张白白的证件卡被放在了桌子上。

“哦,那太棒了,谢谢哈。”叶修拿住了证件,然后另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他的手。他迷惑地看了沐秋一眼。

“阿修,我帮你拿到身份证,你是不是该给我什么奖励啊?”沐秋眼睛微眯嘴上的笑容显得有些坏心眼。

叶修脸蛋发热,低下头试着躲着沐秋的视线。两人坐在了一个小亭里,高高的椅背圈住了他们,和外面的世界隔离开来了。沐秋靠上来,微微地压在叶修身上,结实的胸膛紧贴着叶修的膀子。沐秋用一只手抬起叶修的下巴,另一只手伸进叶修的上衣,可是在身下的人突然僵硬住的时候,他放开,退了回去了。

叶修有点委屈,一开始通红的脸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苍白。他不明白为什么在沐秋靠近的时候自己就有了像见了鬼一样的反应。“我……“

“没事啊,阿修,慢慢来。”沐秋在他耳边轻声地说,然后轻轻地吻上叶修的双唇。叶修闭上双眼,努力地回应这个温柔的吻。

-

如叶修所料,活动开始后,他就一直占着第一位的位置。竞技场是多么简单的任务啊?拥有着十八岁的手速、反应,以及二十八的经验,竞技场不是百分之百的胜率那就奇怪了,特别是在没有职业选手来混的情况下。就算有,他们也无法胜过君莫笑。这可是君莫笑啊!叶修在退役年龄用来三十七连胜的角色!现在手上的这个操作更是无人能敌了。

十二月很快就来到了下半段,而嘉年华也开始了。不但有下线淘汰赛,游戏里也有很多活动。一些小游戏,限时版装备之类的都有。叶修得了十区的第一名,唐柔是第六,乔一帆第十三,包子第二十一,小丑第二十六。包子、乔一帆和小丑三人都没用完每天的竞技场活动次数,而叶修知道在参加者中肯定有训练营的人,所以对这个名次并不惊讶。虽然有了特训软件后几个人的进步很快,但是唐柔包子小丑他们毕竟是新手。他们发挥的好,但是不稳定,对上普通玩家可能无人可挡,但是活动中得到的分数越高,那就会被分配到和你差不多分数的对手。叶修作为选手收到了联盟的邀请去G市蓝雨俱乐部参加活动。他爽快的答应了,还帮唐柔、小丑和陈果拿到了观众票。

行程、酒店都是联盟给参加者和他们的同行人安排好的。所以几个人收拾了行李就准备去了。

沐秋:我要去G市参加嘉年华

沐秋:我们有几天见不了面了……

叶修看到了消息后笑了笑。去给沐秋一个惊喜吧!

评论(19)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