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高手》终于达到第二了。

想说一声,关于更新的话,我也知道自己最近没怎么更新……说忙吗,也不完全是这个原因。当写手并不是我的本职,我不过是写着玩的、写着练中文的。英文依然是我的母语。虽然我不会弃坑,但是对于更新的话……我肯定不能定时更新。基本上是觉得有灵感,有心情才会写。我也不知道是什时候会更下一章。

但是我是依然爱着全职的,只是现在的话我把精力集中在翻译全职上,把全职高手推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对于全职来说,我的责任就是翻译,把全职翻译好,让大家爱上全职,推动全职高手的海外圈子。

现在英文版本即将来到兴欣打败嘉世的这一章。下一周,兴欣即将走向联盟,走向冠军。对海外的读者来说,还只有十四章了。对我们翻译小组来说,只有十章了。

到了第二名是从未想到过的成绩。《全职高手》在国外没那么有名气,前两个月还一直落在十几名。但是现在我们升到了第二名!是否能拿个冠军呢?不知道啊!但是我觉得,为我所爱的全职做出这份贡献,拿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这种回应,我是很满意的。

我是真的没想到我能做出这种贡献。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很对不起所有盼望着我更新的你们,也很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全世界各地的全职粉丝们。感谢lofter上的太太们、读者们。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的话,我不知道我现在会是在干什么。我真的很爱这个圈子以及这个圈子里我所认识的朋友。

我本想在兴欣战胜嘉世的那一章在Webnovel上出来的时候发这一篇感想的,但是我也不想错过这个意想不到的成绩。

"Excellent Era is a very powerful opponent, but Happy won the match. We are the champions. This is our glory," Ye Xiu said.

The opponent was strong, but we won the match.

This was more like a courtesy in a pro match, but here, no one would take it as just that. This was because Excellent Era truly was a powerful opponent, far stronger than Happy, but Happy won.

That's right. It was just that simple.

That was what competition meant. That was what Glory meant.

You're stronger than us, but we won the match.

So, we are the champions.

  第1052章 - We Are The Champions, The King's Avatar, Butterfly Blue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冠军!!!

We only have one goal: to be the champions!

评论(10)
热度(83)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