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伞修/黑化/穿越)来看你 17

也许没有了苏沐秋的叶修能坚强地活下去,但是没有了叶修的苏沐秋会如何呢?

(注意:黑化伞哥!严重OoC!穿越平行世界!

哈哈……哈哈……呃……来一更吗?

以下为正文)

苏沐秋……

叶修满脑子都是这个名字,怎么也甩不掉。他忘不了在墓前所发生的事,这一幕大概会永远被刻在他的脑海里吧。米哈伊尔的话,他对苏沐秋的厌倦……叶修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但是走到外面后,他突然停了下来,愣住了,也不想了。因为在外面等着他的是板着脸的韩文清。

他惊讶地看着韩文清,没想到自己会在这儿见到这个老对手。韩文清看着他,神色也带着几分惊讶,脸色也不太好看,像是看到了鬼一样。

哦,叶修突然想起来,韩文清看到他……可是真的和看到鬼没啥两样了吧。

两人沉默地对望了好一会儿。

叶修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场面,而韩文清,虽然他上次已经注意到了叶修,他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呢,这次真正地看清楚了,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叶……修?”

韩文清还记得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是他和霸图签约不久之后的事情。当时,叶修介绍自己的时候是用叶秋这个名字介绍自己的。叶修在那时候已经和嘉世签约了,用了他弟弟的身份证报名参赛的。他以为他所尊敬的那个对手的名字就是叶秋,把这个名字牢牢记在心里。到了之后,和苏沐秋一起去扫墓的时候他才知道,其实他的这个最厉害对手,他认为会永远都是他的对手的那个人其实叫叶修。而这个名字不是从叶修本人那儿得到的。是在冰凉墓碑上看到的。因为在那个时候,这个人早被埋进了地里。

他是多希望自己能早点见到这个人,这样他最起码能够从本人那儿得知他的真名。

但是现在……他,回来了?

这……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但是这个人确确实实站在了他的面前。

“哦,老韩啊,”叶修有些尴尬地回应了,举起一只手,挥了挥。“那啥,我回来了?” 韩文清一时间没说话也没有任何动静,害得叶修都有些尴尬地放下了手。“一会儿不见变周泽楷啦?”叶修笑道。

忽然间,韩文清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把他拉到了自己怀里,抱紧了他。叶修尴尬地拍了拍他的背,嘴角向上扬了扬,眼神变得温柔起来。他的手也抱住了韩文清。这个人是真的想他了,都没有质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两人静静地抱了一会儿。

“怎么?想哥了?”叶修问。

韩文清慢慢松开他,张嘴想回应,但是就在这时候,他眼神飘到了叶修后方的一个位置。一阵急忙的脚步声响起,然后嗖的一下,有人的拳头飞了过来。韩文清根本没想到会有人这么做,反应慢了半拍,一拳被打到了地上。接着,那个人推开了叶修,下来就向韩文清一顿狂揍。

苏沐秋。

韩文清挡着苏沐秋的攻击,看到了对方的脸,一张被憎恶扭曲的脸。

“苏沐秋,你干什么!?停下来!”叶修在愣住了一下后赶紧喊道,试着阻止苏沐秋,抓住了他的肩膀。可是叶修被苏沐秋甩开,狠狠地摔倒了到了地上。好在这个空档给了韩文清机会,他抓住了苏沐秋的手臂。

“苏沐秋,你疯了?!”

苏沐秋恶狠狠地盯着他。“我知道你喜欢他,因为你和我一样,”他压低了声音说。

韩文清的眼睛瞪大了一点,最后一点质疑被苏沐秋所说的话吹散,同时也忽略掉了前半句。“他真的……是叶修……?”

苏沐秋眼睛微眯。“是的,而他是我的。你想都别想。”

韩文清顿了顿,然后突然出手,也给了苏沐秋一拳。苏沐秋被他的力道揍到一旁。

“韩文清,你不要也来啊!”叶修这时候已经站了起来,刚巧看见韩文清还给苏沐秋一拳,然后从地上爬了起来。韩文清没接着打下去,只是板着脸看着苏沐秋也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苏沐秋似乎也被这一拳打得清醒了一点,站起来后没有还手,只是瞪着韩文清。

“我觉得……你应该去守签名台了,”苏沐秋缓慢地说。

一阵具有强大的压迫感的沉默降临了,看着这两人连叶修都不敢出声,只在一旁有些担忧地看着。

过了好一会儿,韩文清转头看了叶修一眼,然后走回到室内去。在他走的时候,苏沐秋忽然转身,看向了后面的一个方向,然后又转回叶修这儿,比之前看上去镇定得多了。

“沐秋……你……”叶修开始说,但是被沐秋打断。

“我吃醋了,”沐秋非常直白地说,声音听起来就像发脾气的小孩儿。“韩文清……他也喜欢你。但是……你和我在一起。我碰你的时候,你会缩回去。你自己可能都没感觉到,但是你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在。可是他抱住你的时候……你却没有……而且你还去抱住了他!”

叶修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张着嘴但是吐不出话。沐秋上前,而他靠近的时候,叶修不知不觉的退缩了一下。沐秋的表情更伤心了。“看,”他说,“你又那样了。”

叶修低下了头,自己也很困惑。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苏沐秋慢慢地抱住了他,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地留下一个吻。“……阿修,你看上去很累。要不你先回酒店休息吧。你明天赢了比赛后还得跟职业选手比呢。现在已经比较晚了。我……知道我之前错了。”叶修抬起头来看他,没料到苏沐秋会讲到这个话题。“我就……不烦你了,先回去了。希望……你能原谅我。”沐秋依依不舍地放开了他,脚步缓慢地退了回去,最后笑了笑,转了过去走进了室内。

原谅……苏沐秋?他有可能不原谅他吗?

不……不可能。叶修没法做到。

-

花了一个晚上调节好心情的叶修基本上除了比赛就不想别的了,又回到了他平时那副摸样。唐柔她们也算是松了口气,看见叶修恢复了平常心。

今天他可是准备挑战顶尖大神啊,怎么可以把心思花在别的地方呢?

哦,当然,也不能忘了他还得先虐老魏这个小BOSS一把才能和最终BOSS打。还有一群普通玩家。

叶修和普通玩家打是什么结果就不用描述了。

很快,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了。

“准备好成为老夫的手下败将了吗?”站在台上的魏琛问道。

“这句话哥应该问你才对吧,老头子?”叶修说。

“哼!等着给我材料吧!”

“呵,等着加入我们吧。”

迎风布阵……在这个战场上,有一个银武的他能算是无比华丽的一个角色。可惜,君莫笑也有一个,而且比他华丽得多。

千机伞……之前就有很多人注意到了这个奇怪的武器,有好多人在讨论,特别是职业选手当中。而且在魏琛成为了千机伞的手下败将时,知道魏琛的大名的职业选手更是兴奋了。毕竟,能打败远古大神的,就算是早已退役的,有几个呢?

打败魏琛时,君莫笑也只有3%的血了。这是叶修刻意压住的。但是就算只剩这点血,能打败魏琛就已经足够地展现了他的能力。

“怎么样啊,老头儿?怕了吧?”叶修嬉皮笑脸地说。“该加入我们了吧?”

魏琛无语地看着他。“……”

“你不会后悔了吧,老头?尊严呢?脸呢?”

“……老夫一向说话算话的。”

叶修笑得更欢了。

魏琛看着他就想打他,但是再想想,如果真打了苏沐秋绝对不会放过他的。而且现在站在大众面前,还是算了吧……

-

“沐沐,你怎么了?”楚云秀一脸担忧地看着坐在她旁边的苏沐橙。

苏沐橙紧盯着台上的那个人,脸色苍白,脸上展现着不可隐藏的讶异。

君莫笑……现在她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听起来那么熟悉了……这个分明就是她哥哥创建的账号卡。那时候,她对荣耀还没那么大兴趣,也没看过君莫笑或者千机伞的样子,所以她之前都没有发觉。线下赛参赛者都是以角色名字称呼的,但是真实名字也不是不提,只是少提。只有在最后几战才会提到多一些。一开始听到叶修的名字,苏沐橙也没多想,就以为是个同名。她看了一眼苏沐秋,发现她哥哥也没什么反应就也放心了。

但是现在……这个人……他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那张脸,那个笑容,那个姿态。

她转过头来看沐秋的反应,但是她哥哥除了淡淡一笑就没别的反应了。

他知道的。

他绝对知道的,否则他怎么会这么淡定?一旦谈到与叶修有关的……苏沐秋是不可能淡定的。

苏沐秋知道这个人,见过这个人,这个长的极像叶修的人。他是叶修吗?不可能。死人怎么会复活?但是这个操作,这个技巧……这个角色……

难道……?

苏沐橙又气又不知所措。她唯一确认的就是她哥哥瞒着她,没让她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评论(34)
热度(46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