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伞修/黑化/穿越)来看你 16

也许没有了苏沐秋的叶修能坚强地活下去,但是没有了叶修的苏沐秋会如何呢?

(注意:黑化伞哥!严重OoC!穿越平行世界!

你们看看是谁回来啦!o(* ̄▽ ̄*)ブ

哈哈哈,我还以为我是完全没了灵感,结果和全职高手海外Discord群里的一些人谈了谈,就又有了写作的灵感!

对不起啊,让你们久等了!

以下为正文)

无论如何,比赛还是要进行的。

第二天,叶修卡在比赛刚开始之前回到了蓝雨俱乐部。一到,他就立马被工作人员赶到了休息室,完全没有给他和别人搭上话的时间。而这正是他想要的。他不想要见到苏沐秋,所以才卡在点上来的。陈果她们担心了半天半夜,知道叶修有些不对劲,但是他又不肯说自己是怎么了,最后她们也不顾着自己玩,和叶修一起来到了蓝雨。

接下来的比赛是很平凡的淘汰赛,叶修轻轻松松通过了第一回合。坐在侯赛室里时,王杰希突然给他发了一条QQ。叶修愣了。他都忘了自己把QQ给王杰希的这件事了,毕竟对方一直没和他通话。

王不留行:在吗?

王不留行:你刚刚打完比赛,对吗?

叶修:是啊

叶修:咋啦?

王不留行:没啥,就问问你怎么样

叶修:没怎么样,蛮好的

王不留行:如果你赢了,那你打算挑战哪位职业选手?

叶修:嗯……

叶修:没想好勒

叶修:谁都可以吧?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肯定有想法

叶修:你到时候看着吧

王不留行:嗯,我等你

叶修顿了一下,不知如何怎么接这句话。王杰希似乎也没有继续聊的意思,没有在后面接话。叶修收起了手机。

今天的比赛会有更多人关注, 一次进行两场,把三十二个人淘汰到八个。也就是说, 总共会有24场比赛,但是只会花12场比赛的时间。剩余的时间就留着给大家随便吃喝玩乐。不过叶修不准备在这儿待多长时间,比完赛他就要和陈果等人告别,然后回去。现在他只要专心比赛,把精力花在兴欣上就没有问题了。

-

接下来的比赛叶修也是轻轻松松度过的,即便是训练营的孩子与被淘汰的职业战队的选手也无法给他一点挑战。毕竟这是单人PK,而他可是叶修啊。

“这个家伙……”黄少天惊讶地看着屏幕上正在和他们训练营里的孩子打的君莫笑。“这是叶修吗?卧槽,他是在打指导赛吗?队长队长,你看啊你看啊!”他拉着他的队长的袖子狂摇。“他打的竟然是散人!哪里还有这种操作的啊?你说是吧是吧是吧,队长?你在看吗啊,队长队长队长?“

“我看到了,少天,”喻文州叹了口气,把袖子抽了会来。

“队长队长,你觉得他怎么样?”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等待着他发言。

喻文州静静地看了一会儿。“他的意识,操作,绝对在训练营里的孩子之上,而且要比他们强很多。能够把散人操作到这种程度,他对荣耀的所有职业肯定都很熟悉。最起码,对20级以下的绝招非常熟悉。这个人不简单,但是要真正去评价他的实力的话,那恐怕得等到他和职业选手战斗了。我觉得……“

“什么?“黄少天立刻问起,”队长队长你发现了什么吗?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快-“

“我觉得他是有职业比赛的经验的,” 喻文州打断了他的话。

“……等等!什么?怎么可能啊?不会吧?队长队长,为什么为什么这么说?联盟里没有这样的选手吧?难道是国外的?不会吧?会吗?”

“先等等吧。最起码等到他和魏前辈的比赛。”

喻文州微微地皱了皱眉头。这个叶修到底是什么人?

-

叶修知道苏沐秋肯定在找他,所以他一打完就准备撤了。到了人群里,他转了几圈都没找到陈果她们,心里开始有些慌了。

“笑哥?”叶修回过头来,看见小丑走了过来,心里默默地松了口气。

“哟,小丑,你们都去哪儿了,刚才?”叶修问道。

“我是去了趟洗手间,陈姐,唐姐她们好想去要签名了,不过现在应该在咖啡馆那儿吧,”小丑说着,就往咖啡馆的方向走去,但是没走几步就又停了下来,转过头来欲言又止地看叶修。最后她还是什么也没说,两人默默地走到了咖啡馆。

他们还没到,就听见了陈果的叫声。两人看了对方一眼就一起赶了过去,但是赶到的时候他们发现那个是幸福的叫声。一位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的银白发男子正握着陈果的手,在她手背上留下了一个吻。小丑在他旁边突然发出了一个奇怪的声音。

“那个人!他是!” 然后就没了。

他是?他很有名吗?

看着小丑的反应,应该是的。那个人还试着亲唐柔的手,不过被她躲开了。小丑小跑了过去,叶修也慢悠悠地跟过去了。

“要签名吗,美女们?”银白发男人笑着,用不太标准的中文问道。

陈果和小丑两人立马点头,而唐柔只是笑了笑,往后站了一点。叶修也没有怎么理这个人,没多看他几眼就往陈果那儿去。

“老板娘。”

“啊,叶修!”陈果一脸兴奋地转了过来,抓住了他的膀子,往前拉。叶修也没有反抗,被拽过来了。“你看,长得像吧!”

“哇嗷,”白银发男人猛地抓住了叶修的肩膀,脸突然凑了过来,把叶修吓得烟都掉了……其实他没烟,但是如果有的话,肯定掉了。不过叶修一看,他就愣住了。这张脸……好像他啊!如果不是发色虹膜不一样的话,叶修就会以为他在看着一面镜子。和他对视的男人有着一样嘲讽的脸,微微下垂的眼角,甚至两人对视时的神色都十分相似。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然后银白发男子就向后退了退,开心地笑了起来。叶修又突然觉得他俩不太像了。“你真的长得好像我!你叫叶修,是吧?我的名字是米哈伊尔·伊万诺夫,很高兴认识你!”

米哈伊尔伸出一只手来,也很快就被叶修握住了。米哈伊尔的手和叶修很不一样,一握住叶修就能感觉到他手上的老茧……除了脸异常地相似之外,叶修发现这家伙其实和他长得并不像。米哈伊尔要比他高出很多,看上去稍微大一些,肩膀宽一些。

“哦,彼此彼此。”叶修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这名字……肯定不是中文的,而且仔细一看,他的脸型容貌并不完全符合亚洲人的样子,和叶修还是有偏差的。

唔……怎么觉得这名字好熟悉呢?

“你刚才上台比赛了吧?是那个Unspecialized*吧?”米哈伊尔又兴奋地问,眼睛闪闪发亮。

“啊?”叶修听到了陌生的,带着没听过的口音的英文又是一愣。

“那个……额……君莫笑?”米哈伊尔想了想,把‘君莫笑‘说了出来。

“是啊。”叶修本想要继续说下去的,但是被抢先了。

“哦,你很厉害。有没有兴趣加入嘉世?”

听到了嘉世,叶修突然想起来他是在哪里听说过米哈伊尔的名字。这家伙就是这个世界里的嘉世的牧师,来自俄罗斯的那个。

一想到嘉世就想到了沐秋,叶修就开始有一些烦躁起来。“不好意思啊,我并没有兴趣。你就是……那个被苏沐秋从俄罗斯带过来的牧师对吗?”

米哈伊尔的表情在一瞬间扭曲了一下,仿佛想到了什么讨厌的东西,不过很快他就又笑了起来。“是啊。是苏沐秋前辈让我转会来嘉世的。”苏沐秋前辈。在说这五个字时,米哈伊尔的语调忽然冷了下来。很显然,他对苏沐秋有意见。其实,这整句话从他口中说出来时,就像是在指责苏沐秋。

在……指责苏沐秋?这个人是苏沐秋找来的……他长得这么像叶修,是巧合而已吗?还是说……他的那场悲剧对沐秋的影响如此之大?

叶修想起了在南山公园所看到的场景,心疼这个沐秋。他在沐秋心中是这么的重要……重要到沐秋是一点也放不下他。

“笑哥,你竟然认不出小王子吗?”小丑惊讶地问。

听到了她的声音,叶修把注意力传回来了。“小王子……?”这是米哈伊尔的绰号吗?

“对啊对啊,”他另一边的陈果说。“米哈伊尔大大可是超有人气的小王子啊!你玩荣耀的还不知道?”

“好吧……”叶修无语了。他穿越了,一切都变了,这能怪他吗?

“哈哈,叶修—我能这样称呼你吗?”米哈伊尔又笑嘻嘻地说着,“你的朋友都是非常漂亮的美女呐!”他不知道从哪儿抽出来了三朵玫瑰。“来,送给你们三个。”

叶修觉得他有点呆不下去了,尴尬又嘲讽地笑了笑。“呵,那你们玩吧。我先回去了。”

小丑和陈果正和米哈伊尔聊得欢,跟他说了一声“拜拜”就放他走了。唐柔倒是拉住他了。

“叶修,你真的没事吗?”唐柔严肃地问道。

“没事啊,”叶修笑了笑,“能有什么事。”

“你……和你的男朋友没有问题吧?”叶修的笑容僵住了。女人的直觉真的准,太准了。唐柔也明显看出了他表情中的异常。“他做了什么?”

“没啥,真的。”

唐柔皱起了眉头。“他对你做什么的话……”

“你想多了。我们只是……吵架了。”

过了一秒,唐柔又说,“他来找你麻烦,我、果果、小丑不会坐视不理的。”

“唐柔,你真的想多了。我先走了哈。”

叶修转了过去,就快速向出口走去。

(*Unspecialized 是散人的意思)

评论(41)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