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伞修/黑化/穿越)来看你 13

也许没有了苏沐秋的叶修能坚强地活下去,但是没有了叶修的苏沐秋会如何呢?

(注意:黑化伞哥!严重OoC!穿越平行世界!

啊哈哈哈哈,我已经完全赶不上课上上的东西了!不过我拿到了一份工作,就是当《全职高手》和《传说之主的夫人》小说的翻译,从中文到英文。✌( •̀ ω •́ ) 不过接下来要忙了呵呵。

这个嘉年华有超多plothole比如牧师怎么办啊、不会所有人都有时间去参加啊、等等,你们就通通忽略掉吧!

达到3000字!

以下为正文)

十二月的G市非常冷,地上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雪。最近的天空一直灰蒙蒙的,阳光都被阴沉的云挡住了。蓝雨俱乐部的嘉年华倒是热闹得很。这个嘉年华不只是荣耀比赛,像个真的嘉年华一样,有各种小游戏啊、小吃摊啊、抽奖活动啊,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被请过来的职业选手们。虽然一张身份证只能买到一天的票,有了亲自和职业选手说话玩乐的机会,嘉年华的门票卖的极快,各地的荣耀粉丝都不顾一切抢票、飞过来参加。嘉年华一共三天,第一天是第一轮比赛,参赛者会从四十淘汰到三十二。可是这一天是以吃喝玩乐为主的,比赛可看可不看,但是会在大屏幕上播放着,也有解说人员会挑出精彩的比赛来讲讲。

周泽楷和苏沐秋各拿了一把玩具枪在试着射下作为奖品的小玩偶,韩文清板着脸在和张新杰坐着喝咖啡,黄少天带着他的队长喻文州在和小朋友们一起钓鱼,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开心地吃甜点,王杰希在和肖时钦、江波涛站在一边讨论着什么,可怜的策李轩、林敬言、张佳乐和于锋坐在专门摆着的签名台后在帮粉丝签名,而方锐和吴羽策站在一旁笑看他们。

能做到这么潇洒地游玩当然是因为有很多保镖在身边。如果有粉丝上去骚扰或者妨碍他们自由行动的话,那会被保镖给扔出去。

陈果看到这一幕当然是兴奋不已,一旁的唐柔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好兴奋的,而小丑更是反常,竟然看上去有些生无可恋。

叶修早就和别的参赛选手在侯赛厅汇合了。大部分选手都紧张兮兮地坐着,听着解说员,有小部分看上去很自信。叶修真想当他们的对手。

比赛席总共有十二个位置,但是一次性只会进行五场比赛。四十个选手被分到A、B、C、D四个组,每组十人,每一轮每个人会随机分配到在组内的对手,输的人将会被移到下一组,从A到B到C到D到A,最先走完一圈的八个人会被淘汰。

叶修被分到了C组, 而在这一组他看到了原世界里的一个嘉世训练营的孩子。他就知道会有训练营里的人来参加。A组首先上去比赛。其实这些比赛也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叶修实在是太无聊,也就看着了。有一个女孩儿他判断肯定是蓝雨训练营的黄少天粉丝,风格抄的还蛮像的,就是没有边打字边比赛的手速,所以为了打字偶尔会出错。A组打完了就是B组了,可是B组里没有叶修能一眼看出来身份的选手。

很快就轮到C组的他们上了。所有选手都是在刚开始前才知道自己的对手,地图是随机的。叶修的对手很可怜,不仅对上了叶修,地图还大部分都是水。叶修也没有必要使出全力,两三下就用君莫笑把那个人给干掉了。叶修的那场比赛是最短的。打完后他觉得烟瘾又犯了,就从休息室跑了出来,到了走廊底才想起来自己身上根本没烟。

他叹气,刚想转身走回去,可是连转都没转就有人用身体把他压在墙上。

“靠!干什么?”叶修惊讶地喊了一声。

后面的人抵着他的背一声不啃,只是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腕,然后耳廓上忽然一阵湿热。叶修狠狠地撇过头来,可是后面的人只是轻笑了一声,然后又咬上了他的脖颈。叶修感到自己浑身发冷,突其而来的怒气让他猛地挣扎开来了。他转过身来,气喘着看着后面的人,然后一下子瘫软了。

沐秋一脸惊异地举手,做出了投降的动作。

“沐秋,你想吓死我啊?”叶修叹了口气,有点不耐烦地说。

“抱歉啦,阿修,”沐秋笑嘻嘻地搂住了叶修的腰,然后撅起嘴不满地说。“可是你都不告诉我你要来,我就想吓吓你嘛。”

“我想给你个惊喜的,可是现在你都知道了。”叶修哼了一声,挑起一根眉毛。

沐秋亲了亲叶修的脸蛋,拿出了一只毛绒玩具熊塞给了叶修。“我早就料到你会来啦, 还给你准备了礼物。阿修这么厉害,怎么可能排不到前四呢?”

“呵,待会儿在所有人面前干掉你。”叶修拿着熊笑道。

“如果是你的话,我很愿意被干掉,但是我更愿意干你。”

“……”

“阿修,你脸又红了,真可爱。”

-

和沐秋聊了一会儿后,两人就告别了。沐秋守签名台的时间到了,而叶修听到了广播里说要宣布下一轮的对手匹配, 回到了休息室。在路上他遇见了刚刚打完的D组里的人。

一群人走在他前面,跟着一位员工和一位保安。有些人在乐呵呵地和旁边的人说话,有些人情绪很低落,因该是输了。

可是叶修没有关心这个, 因为拖拖拉拉地跟在后面的是他熟悉的一个身影。头发有些乱、叼着一根烟的那个人就是魏琛。叶修在走廊里愣住了,呆呆地看着他原世的队友走了过去,脸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他真没想到,他能在这里见到魏琛。他真没想到魏琛会来参加这种活动。

不过也对。魏琛肯定想给自己的迎风布阵获取一些材料,升升死亡之手的等级,但是他这样过来可是回到了他原来的队伍的俱乐部里了啊。

然后叶修发现魏琛在半路中转了个弯,没和队伍继续走。叶修有些好奇就跟上了。

魏琛左拐右拐终于来到了一扇门前面,进去了。叶修也就跟着进去。

他一推开们就有人压了上来,把他按在墙上,还撞痛了他的肩膀。怎么觉得他最近和墙壁变得很亲密了呢?

“说,你偷偷摸摸跟着老夫干嘛啊?”魏琛一脸凶狠地问道。

叶修似笑非笑。“不是偷偷摸摸,是正大光明。”

魏琛一脸无语。“……我是问你干什么,你回答老夫,要不然有你好看!”

“哎呦,好怕怕啊,呵呵。”嘲讽魏琛已经习以为常的叶修装出了假害怕的样子。

“靠!你这个人!”魏琛被气得退了开来,狠狠地在墙上拍了一下,然后撑着墙又靠上来了。“你到底干嘛的?”

叶修一看这人是真怒了就收纳了他那一套,笑道。“哎,我真的不是来闹事的,只是想问你一下,你是不是魏琛,蓝雨的前队长?“

魏琛眨了眨眼睛,愣了一秒,然后更放松地靠着墙笑了起来。“原来你认出老夫了啊?是粉丝吧,啊?”

叶修假惺惺地笑着,然后非常嘲讽地拍了一下马屁。“当然啦,我可喜欢你了。你太厉害了,建立起了蓝雨和索克萨尔。”

“嗯哼,继续说,继续说。”叶修无奈地看着正享受着地魏琛。他显然没有听出叶修话里的嘲讽成分。

叶修沉默片刻然后又笑道:“还被一个手残打败!”

一开始魏琛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他愣了一下。结果动都还没动,们就再一次被推开来了。

“魏老大!好久不见了!我可想你了我……”

突然发现自己被魏琛壁咚了的叶修和还没发现自己壁咚了对方的魏琛愣神着看刚刚进门就被惊得无话可说的黄少天以及一脸温柔心脏的笑容的喻文州。

房间里一片宁静,就像暴风雨前的那种安静。

“我们好像打扰到你了,魏前辈。走吧,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喻文州,他一手拉住黄少天,准备把他拖出去。

“等等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从喻文州手中挣扎开来,吼道。“你你你你你们!“

忽然发现自己的位置有些不对的魏琛一下子推开。“靠!误会了啊!”他喊着。

叶修笑了。“这个就是打败你的手残和被你捡回来的话痨,对吧?”

“卧槽!你这个人!”魏琛被气得说不下去了。

“靠靠靠靠靠啊!你知道本剑圣是谁吗?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啊?我可是剑圣!联盟第一剑客!懂吗懂吗?”黄少天气到炸毛。

“你的反应都是这样的还不算话痨吗?”叶修回问。

“你你你……”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让他冷静。“抱歉,但是如果你是参赛选手的话,现在似乎在不该来的地方。”

“那你们也不拦一下,让别人随随便便就能进来干嘛?”叶修撇嘴问道。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好像无法反驳。“请问你是……?”

叶修微笑,眼睛微眯。“苏沐秋的男朋友。”

“……”

所有人都愣住了,就算心很脏的喻文州也目瞪口呆。

“靠!老苏他交男朋友了?!老夫怎么不知道啊,靠!那小子竟然不告诉我”魏琛突然喊起来,也没想自己都没有把联系方式给苏沐秋。

黄少天的大脑已经完全下线了。这个又嘲讽又气人的家伙是苏沐秋的男朋友?!什么鬼?!那家伙不是整天吹自己恋人多么温柔体贴纯情可爱年轻漂亮肤白貌美荣耀还打得好吗?不过他皮肤是很白嫩,他也很年轻,笑起来也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样子……靠!黄少天!你在想什么啊!?这是苏前辈的老婆哎!不对,更重要的是,他是个男人啊!

黄少天这边默默地奔溃,喻文州那边一下子就恢复了。“你能证明吗?”他笑着问。

哦对哦,两个反应过度的人想起来,这人不一定在说实话。

“可以。”叶修拿出苏沐秋买了硬塞给他的手机,给沐秋打了个电话,然后按下免提。

“喂,阿修?怎么了?”苏沐秋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

“你的后辈们不相信我是你男友。你跟他们说一声。”叶修说。

“啊?哦,阿修是我男友啊。好了,我得回去签名了,要不然粉丝要杀了我。”

电话挂断,魏琛呆住,喻文州笑着,黄少天继续默默奔溃。

评论(14)
热度(4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