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伞修/黑化/穿越)来看你 11

也许没有了苏沐秋的叶修能坚强地活下去,但是没有了叶修的苏沐秋会如何呢?

(注意:黑化伞哥!严重OoC!穿越平行世界!

在10补了个墨石链接,看不到车的人应该都可以上了。

能看出来我周叶看多了吗?

达到3000字✌( •̀ ω •́ )

以下为正文)

叶修是突然醒过来的。

沉沉的恐惧还缠绕着他的意识,心扑通扑通地跳着,血液的流动仿佛是耳边的怒吼,来自熟睡的麻痹夺去了他的行动力,连眼皮都睁不开。顿时,除了踩空坠落的感觉和耳边的噪音,他什么也感觉不到。

埋在被窝里的他忽然发现有人搂着他,腰间的重量和体热,还有后面贴着他的宽大物体除了是人不可能是别的。心中的恐惧不受控制地征服了自己还有些迷糊的大脑,让他下意识地缩起来,僵住,屏住呼吸,仿佛提防着从周围来的攻击。

叶修很快就清醒过来,心中的不自在散去,身体放松了。

好像……做了什么噩梦。

叶修皱着眉头努力回想了一下梦的内容,可是越想就越抓不住思路,最后的不自在像烟一样消失在空中,只留下下身微微传来的酸痛感。

他呆呆地摸了摸腰间的手臂。

他和沐秋……好想睡在了一张床上哎。

叶修的脸上泛起羞红,抓紧了那只手臂。天哪,昨天才成为情侣就这样了!虽然他两在以前也和睡过一张床,但是现在的关系不一样了,这件事情的意义也就完全不同了。没有爱情上的经验的叶不羞发现自己在这方面好像非常不习惯,这一点小事就害羞的不成样,跟一个纯情的小处女没啥两样。

他捂住自己的脸。

后面……后面有什么东西顶着他。

胸口涨起了奇怪的感觉,和害怕时候的感觉有几分相似,心跳加快,脸上发热。叶修觉得自己要被羞晕过去了。最后晕倒是没晕,但是被过度的羞耻感逼出了眼泪。

叶修挪了挪,在沐秋的怀里转了个身,抬起头望着沐秋的脸。

沐秋在熟睡的样子,他已经多久没看到了啊?

眼睛微眯,嘴角温柔地弯起,叶修伸出手轻轻地摸着沐秋的脸蛋。沐秋睡着的时候看上去非常平静,真的很好看。比以前更成熟,更有男人味儿,这也是叶修希望看到的,沐秋活下来的证明。叶修忍不住在他脸蛋上吻了一下,然后又经过一番折腾在不弄醒他的情况下从他怀里钻了出来。

不知为何,叶修在站起来的时候双腿发软,差点倒了下去。还好抓住了一旁的床头柜。他之前为了沐秋的生日所以少睡了几个小时,但是也不至于累到站不住吧?

站稳后,目光首先被房门吸引,然后又飘回了沐秋熟睡的样子。叶修那番动静后还能睡得这么熟,看来真的是累了啊。也难怪,沐秋陪他打了一个晚上的荣耀,醒了一天一夜,昨晚还伺候他,帮他洗澡熬粥穿衣服架起电脑桌等。

沐秋昨晚对他那么好,今早叶修是不是也该伺候伺候他啊?他情不自禁想起之前在床上顶着他的那个东西,然后又红了脸。靠,怎么想着想着就想歪了呐?但是沐秋现在是他的男朋友啊。他难道不是要那样帮帮沐秋解决一些,嗯,问题?在这方面他可没经验啊,不知道能不能让沐秋满意。会不会进展的太快了啊?他们昨天才成为情侣呀!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叶修越想脸越红,冲到脸上的热量让他有点晕晕的,决定不用再想下去了,要不然真的要晕倒了。

要不给沐秋做个粥吧?唔……订份粥。叶修摇摇晃晃走到两台笔记本前,坐了下来,又撇了撇嘴。

这椅子真不舒服。算了,忍忍吧!先订早餐……叶修看了下时间……唔,因该是下午茶。

等外卖的时候叶修有点无聊,没事做,就上了QQ和最近经常找他聊天的周泽楷聊起来了。

叶修:在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有事吗?

叶修:没啥,就随便聊聊。

叶修:最近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吗?

一枪穿云:唔

一枪穿云:职业群

一枪穿云:在喷垃圾话

一枪穿云:算吗?

叶修:他们是不是除了喷垃圾话就不做别的了?

一枪穿云:嗯

叶修:那就不算

一枪穿云:唔……

叶修:那说说最近战队里的事情,或者是比赛的事情吧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磨合的很好

叶修:和孙翔吗?

一枪穿云:嗯

叶修:我听说他是个高傲,不好相处的人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

一枪穿云:有点傻

一枪穿云:人蛮好

叶修忍住不笑地回复。

叶修:二翔?

一枪穿云:不该说队友 /委屈

叶修:没事儿

叶修:我不会和别人说的

叶修:保证

一枪穿云:小修有事吗?

叶修:我啊?最近的事?

一枪穿云:嗯

叶修犹豫了一下,然后红着脸回复。

叶修:昨天,和恋人正式开始谈恋爱了

周泽楷沉默了许久。

叶修:小周,还在吗?

一枪穿云:还在

一枪穿云:是谁?

叶修犹豫了一下。周泽楷因该不会歧视同性恋吧?

叶修:沐秋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小修喜欢男生?

不是,只是……打字的手停了下来,精细的手指搭在键盘上。只是什么……?他为什么答应了沐秋的告白?他喜欢沐秋吗?叶修想了想,又改掉了。

叶修:沐秋告白了,决定试一试

叶修: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

叶修:但是愿意试试

一枪穿云:那还有机会?

叶修:?

叶修:什么机会?

一枪穿云:没事

一枪穿云:祝小修幸福

叶修:嗯,谢谢啊,小周

房间里的电话响起,是外卖来了。叶修和周泽楷告别就下去拿了。上来的时候,沐秋刚好醒了。

“沐秋大大,你醒了啊?来,吃点东西吧。我点了你喜欢的。”叶修一边解开袋子一边说着。

后面传来了轻轻的脚步声,然后一只膀子搭在了叶修的腰间,害得他吓了一跳。“哟,阿修一大早怎么对我这么好?中邪了?”沐秋笑着问,又亲了亲叶修的脸蛋。

“不要吃那就算了,我来吃。我是可怜你才帮你买的。” 叶修从袋子里拿出来了几份粥。

“唉唉,别这样,我要我要嘛。我要阿修给我买的粥。“沐秋从后面抱紧了他撒娇,腹肌紧贴着叶修的背,让叶修脸上好不容易散去的羞红又回来了。

“好了好了,不要闹了,快吃吧。已经不早了,都下午了,你早就错过晨练了,作为队长怎么可以呢?“轻轻推开身上的人,叶修转过身来,手搭在了沐秋的胸口。

“没事,”沐秋故意压低了声音,好似在暗示着什么,让叶修的脸更红了,“我请假了。”

-

最后沐秋也没做什么。他们吃完了粥,沐秋就送他回去了。两人在网吧外面告别,叶修顶着一张还微微泛红的脸回到了兴欣。

“叶修?你昨天一个晚上去哪儿啦?”陈果在看见他时有些担忧地问道。

叶修没有遮掩事实,红着脸坦白说:“去男朋友那儿过夜了。”

陈果目瞪口呆,一旁的唐柔也抬起头来惊讶地看着他。那个秋季雨的操作者是他的男友?没想到啊,没想到。

“等等,什么,男朋友?”陈果拉住叶修严肃地问。 “是谁?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吧?”

叶修有点无奈,一本正经地说:“说出来怕你不信。”

“我信我信,快说快说。”

“是苏沐秋。”

“骗鬼啊你!”

“我就知道你不信……”

-

那天晚上,叶修和五人小组谈了谈了组战队参加挑战赛杀入联盟的事情。

“我们争取第九季挑战赛杀过去,第十季拿个冠军怎么样?”叶修在刷完副本后问道。

“好的,老大!听你的!”包子爽快的答应了。

“进入职业圈就可以和更强的人打了,对吗?”唐柔也同意下来了。

“我会努力的,”乔一帆发誓。

“……”小丑对叶修的信心无话可说。沉默许久,所有人转过头来看她的角色。“……原来我准备大学毕业去做游戏设计与编程,但是如果你们真的准备杀入职业圈,那我也很乐意助你一臂之力。”

“哦?小丑原来是做编程的啊?”叶修好奇地问着。

“是啊。所以如果需要技术支持,我也可以提供。比如特训软件之类的,做出来并不是非常难,就花时间而已。”

“那你操作精准是不是来自对于出错的巨大恐惧?”唐柔突然问。

“唔……差不多吧。编程时出小错误是非常可怕的,大错误还好,很容易查出来,就怕细节上的错误。写多了,出错了,找都找不到错误出在哪里。”

叶修并没有多追问,就和她说了一声不要指望有高收入,小丑愿不愿意放弃自己原来的计划,那由她自己来决定。毕竟他们会是草根战队,和大公司、别的俱乐部都没法比。

就这样,兴欣战队就有了几位核心队员。现在还剩方锐、莫凡、安文逸、魏琛和罗辑,他们就全了。陈果也渐渐开始发现叶修对于组战队这件事情是认真的,但是还是有点犹豫。叶修知道在没有了斗神叶秋的身份的情况下,让老板娘去和原世的陈果用一样的态度看着建起战队这件事是没啥希望了。他必须得做出很不得了的事情。比如——在线下活动以巨大的优势击败职业选手。

“对了,你很冷吗,叶修?”一旁的唐柔突然问他。

叶修一愣。“……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一直围着那条围巾?”

围巾围在脖子上热的他都出汗了,但是不知为何他就是不想拿开。“嗯,喜欢呗。”


评论(12)
热度(4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