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叶)我在這裡找寻着你的荣耀 序

(啊……英翻中……好难……《来看你》可能还要等一会儿。我翻译了 Synoshian 的《here in search of your glory》……的序章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前一段时间推荐的长韩叶文,带叶修加入霸图的。

谢谢  @想晒太阳  帮我 translation check + 校订

不知道第一章什么时候才能出……

原文点这儿

here in search of your glory

我在這裡找寻着你的荣耀


“There’s more than one way to start over.”

“从头再来的方法,不止一个。“



“还剩多久?”

叶修双眼不离屏幕,没精打采地回答了她:“我不知道。” 他嘴唇叼着的那根烟摇摇欲坠,烟雾弥漫。 

苏沐橙叹了口气,躺倒在了叶修床上,盯着天花板沉默了几秒后道:“你心里肯定有个数吧。”

“那……我觉得我可能等不过这一季。”他说着,语气里透露着一丝无奈。

苏沐橙一时觉得自己想说的话卡在了自己的喉咙里。她试着咽下去,感到揪心的疼,就如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扭曲着她的五脏六腑一样。

“叶修……”轻声的哽咽。

房间里只剩下键盘频繁的敲击和相对尖利些的鼠标的声音,他呼出的每一口气似乎都带着些烟火的味道。。

“叶修。”

“嗯?”

“我们怎么办?”

叶修竟然笑着回答她:“你的意思是,我怎么办吧?”

苏沐橙下一刻就坐了起来。“不!我的意思是我们怎么办?我们两个,一起。”

叶修终于把荣耀撇在了一边,哪怕只是一会,椅子旋了过来凝视着她。他把烟摘了,夹在中指和无名指之间。

他们相望许久,眼神肃穆。

“苏沐橙,这事儿和你不搭嘎的。”

这句话她不赞成,特别不赞成。“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不是这样的。”

“一直都是这样的,叶修。”

叶修摇头,神情严肃中透着恼怒。“已经不是了。” 

苏沐橙不敢相信她听见的一切,她被气得无话可说,大脑中无数的想法快速流转, 心脏狂跳,双手颤抖。她觉得她任何时候就会崩溃大哭 -- 或者把叶修狠狠地骂一顿。

她一段时间说不出话。叶修转了回去背对着她,再次叼起了那一支烟。她看着叶修将游戏页面最小化,然后刷起荣耀论坛。

苏沐橙用手扶着自己的头,深深地吸了几口气。她必须冷静。要说服叶修得靠一个理智的论点,所以她不能被自己的情绪影响。

不过,如果叶修能一直做出理智的选择的话,那事情也就不会发展成这样了。叶修就不会愿意承受这样的打压、排斥,而且还是被自己的俱乐部这样对待。

不,这一切本来就没有任何理性可言。而要苏沐橙说实话的话,叶修大部分的决定都不怎么理智。

她要怎么才能说服他去作出最合理的选择?她要怎么帮助他?

她觉得她自己不能。,从来都是叶修向她伸出援手。他们之间本来就是这样的关系:她,是妹妹,是缺乏经验的,是无助的;而他,是哥哥,是经历过风浪的,是强大的。在他所撑起的伞的保护下,她拥有了慢慢成长的机会,没有过于强烈的阳光来干扰她。

叶修为她付出了这么多,那为什么在叶修最需要她的时候,苏沐橙却无能为力呢?

* * *

苏沐橙可不能让事情就这样下去。

所以她做了一件事:她向别人求助。

而因为她是苏沐橙,她的求助对象当然是让人最意想不到的那个人。


沐雨橙风:嗨!在吗在吗???


过了好几分钟才有回复,但是信息跳出来时苏沐橙就立马坐直了。


大漠孤烟:在

大漠孤烟:什么事


她心里微微不安。过了一会儿,她坚决地打出了回复。


沐雨橙风:有件事我必须知道

沐雨橙风:你和叶秋,你们关系不错吧?


又过了一会儿,不过这次对方没有让她等一整分钟,连半分钟都不到。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怎么了吗

沐雨橙风:如果我说他需要你的帮助,你会怎么做?

大漠孤烟:……


现在才是一切的开始,苏沐橙想着,希望在心中绽放。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死了

© …… | Powered by LOFTER